Elsevier – 21世纪医学与科学领域的领导者
Elsevier于1880年成立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全球首要经营医学、科学和技术信息产品及出版服务的出版商。透过与世界各地的科技与医学机构的合作,Elsevier 每年出版1800多种期刊和2200本新书,以及一系列创新电子数据库,如ClinicalKey、Mosby's Nursing Consult、Nursing Connect、SciVerse Science Direct、SciVerse Scopus、Embase、摘要数据库、在线参考书和特定学科入口网站等。
Elsevier在全球各地设有分公司,其中亚太区总部在新加坡,且有台北、北京、东京、首尔、新德里、悉尼等多个分部,以建立并开拓亚太市场,努力为本区用户提供高质量且灵活的信息解决方案,真正满足本区域用户对信息的需求。

Elsevier 的使命:

...

1) 领航全球学术的出版物,从期刊、书籍及参考工具书,并积极将传统纸本型式转化成电子型式出版,以符合研究人员对于经由网络途径取得资源的需求。

 

...

2) 掌握最新的知识,不断贡献医疗社群最具专业性与信赖度的信息。

...

3) 持续的研发创新,透过数字科技,我们提供研究人员创新的信息解决方案,让研究人员能更有效率的取得信息。

...

4) 与客户共同合作,以满足全球的需求和帮助学术界解决当前最紧迫的挑战。

若您有任何问题或批评指教,欢迎与我们联系:

全球醫藥新知
全球医药新知网站
10549台北市松山区敦化北路167号17楼B区
Section B, 17F, No.167, Dunhua N. Rd., S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5, Taiwan
Tel: +886-2-2522-5900
Fax: +886-2-2522-1885
Email: service@globalmednews.com
© 2015 全球医药新知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人数: 71733  人

顶控科技网页设计公司 | 向应式网页布局 | 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