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關節炎的疾病負擔與類風濕性關節炎相似 人氣: 3518
骨關節炎的疾病負擔與類風濕性關節炎相似

與類風濕性關節炎(RA)相比,骨關節炎(OA)傳統上被認為是一種非常普遍但較溫和的病症,有些人可能認為OA是正常老化過程的一部分,需要接受而不是治療。然而,一項關於關節炎和風濕病學的新研究表明,OA和RA患者在第一次找風濕病學家就診時,兩種疾病的患者有類似的影響或負擔。

此外,OA患者與RA患者相比,治療後OA具有更高的疾病負擔,表示治療使RA患者有顯著改善。

該研究包含149名OA患者和203名RA患者,他們在多次就診時完成了健康評估問卷。

芝加哥拉什大學醫學中心 (Rus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資深作者西奧多·平卡斯博士說:「這些新資訊可能對公共健康和醫療成本控制產生重要影響。骨關節炎是美國人群中三種最常見的健康問題之一,比類風濕性關節炎至少高20倍,且估計其成本佔國內生產總值的1%。我們的結果似乎指出骨關節炎急需改善治療以及預防的策略」。

文章來源:

https://newsroom.wiley.com/press-release/arthritis-rheumatology/disease-burden-osteoarthritis-similar-rheumatoid-arthritis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

© 2018 全球醫藥新知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使用條款與條件

 瀏覽人數: 16083566  人

網頁設計 | 網站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