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用熱茶與食道癌風險升高有關 人氣: 4061
飲用熱茶與食道癌風險升高有關

雖然先前研究指出熱飲與食道癌風險的關聯,但直到現在仍缺少使用前瞻性和客觀測量研究飲茶溫度與食道癌的關聯。一項最近的《國際癌症雜誌研究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 study)》通過50,045名年齡在40至75歲之間的追蹤中位數10年的人來達成此目標。

在研究追蹤期間,在新發生的317例食道癌病例。與每日喝茶低於700毫升且溫度低於60°C相比,每日喝茶700毫升以上且溫度為60°C以上的病人增加90%食道癌風險。

美國癌症協會的主要作者Farhad Islami博士說:「許多人喜歡喝茶、咖啡或其他熱飲。然而根據我們的報告,飲用非常熱的茶會增加食道癌的風險,因此建議等熱茶冷卻後再飲用」。


文章來源:

https://newsroom.wiley.com/press-release/international-journal-cancer/drinking-hot-tea-linked-elevated-risk-esophageal-cancer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

© 2018 全球醫藥新知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使用條款與條件

 瀏覽人數: 16082387  人

網頁設計 | 網站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