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中汞含量升高,會增加皮膚癌的風險嗎? 人氣: 2361
血液中汞含量升高會增加皮膚癌的風險嗎?

血液中較高的汞含量與最常見的人類惡性腫瘤–非黑素瘤皮膚癌之較高盛行率有關,此研究發表於《英國皮膚病學雜誌 ( British Journal of Dermatology)》。

此項研究中,研究人員分析了2003-2016年全國健康和營養檢查調查中的29,413名參與者的數據。研究小組檢查血液中不同形式的汞含量,包括:總汞、無機汞、與甲基汞。與總汞含量低者相比,總汞含量高者診斷出罹患非黑色素瘤皮膚癌的機率幾乎高出2倍。同樣地,與低甲基汞者相比,高甲基汞者罹患非黑色素瘤皮膚癌的機率高1.7倍。無機汞含量與非黑素瘤皮膚癌無顯著正相關。

大多數美國人因食用受污染的魚和貝類而暴露於汞中。


文章來源:

https://newsroom.wiley.com/press-release/british-journal-dermatology/do-elevated-mercury-levels-blood-increase-skin-cancer-risk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

© 2018 全球醫藥新知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使用條款與條件

 瀏覽人數: 16111339  人

網頁設計 | 網站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