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的健康運動 人氣: 2287
老年人的健康運動

不幸的,肥胖老年人的成功減重方法會增加骨質流失與骨折的風險。近期刊登於《骨骼和礦物質研究雜誌 (Journal of Bone and Mineral Research)》研究了何種形式的運動可能有助於減少此種骨質流失。

一項160名65歲以上居住於新墨西哥州 (New Mexico) 之肥胖男性與女性的隨機對照試驗中,研究人員發現阻力運動或合併有氧運動可有效減少體重減輕所導致的髖骨密度降低。有趣的是,僅進行有氧運動是無效的。因此,在肥胖的老年人中,建議進行阻力運動以防止減肥過程中的骨質流失。

資深作者貝勒醫學院 (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 丹尼斯·維拉里爾 (Dennis T. Villareal) 醫學博士表示:「透過飲食與規律運動實踐健康生活方式永遠不會晚,尤其是可改善身體機能與在老化過程中保持骨骼健康的阻力運動」。


文章來源:

https://newsroom.wiley.com/press-release/journal-bone-and-mineral-research/which-exercise-regimen-protects-bone-health-older-ad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

© 2018 全球醫藥新知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醫藥新知網站使用條款與條件

 瀏覽人數: 16125061  人

網頁設計 | 網站製作